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8月1日起 成都市交委实施不定时工作制

2017-07-31 21: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7月31日报道 记者从市交委获悉,为全面落实“错时工作、延时服务”试点改革,提高服务和监管效率,根据城市交通运输管理工作性质和特点,2017年8月1日起,成都市交委将实施不定时工作制。根据城市交通运输管理工作性质和特点,实行日常管理与应急管理相结合,优化工作时间,切实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明天开始,成都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总队、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道路运输管理处,根据工作实际实行“错时工作、延时服务”。而市交委行政审批岗位按照市政府政务中心的统一部署做好延时服务工作。

交通执法方面,8月1日起,成都市交委交通执法有关部门将在中心城区主枢纽车站及市管高速公路重点执法区域实行“错时工作,延时服务”,周末及节假日继续工作,工作时间9:00—17:00。

另外交通执法部门每月开展不少于10次,每次不少于3小时的早检(9:00前)或夜查(17:00后)延时抽查执法服务。

双流机场实行7×24小时轮班工作制,每天分两班开展执法工作,白班时间段为8:00至22:00,夜班时间段为22:00至次日8:00。

在成都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总队设专人24小时应急值守,负责处置突发事件及赶赴现场紧急处置交通执法问题。

运输管理领域,明天开始,市交委道路运输管理处各直属运管所驻站人员岗位实行延时服务,周五延时1小时至18:00下班;周六、周日以及黄金周、小长假等假日客流高峰期,根据客流情况和工作要求,适时调整增加延时服务工作时间,组织协调旅客输运工作。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今后,市交委将坚持日常管理与应急管理相结合,严格落实各单位领导干部值班制度,坚持专人值守,确保信息畅通,按规定做好重要信息报送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及时、妥善处理突发紧急事件和群体性事件。

另外,将进一步强化考勤制度,落实轮休补休,保障职工权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