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全力抓好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实
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 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2017-08-01 07: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深入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及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先后赴市工商局、市城投集团、蒲江县、市政协办公厅开展专项督导。

唐川平分别前往市工商企业档案查询窗口、市消费者协会、成都市音乐厅项目、中房集团成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蒲江寿安“5+1”耕地保护与土壤质量提升综合服务中心等,通过查阅资料、随机谈话、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等形式,督导省市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督导中,唐川平对相关部门、单位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省、市党代会科学谋划了四川省、成都市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特别是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围绕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提出了一系列新决策新部署新要求,为成都发展指明了方向路径,

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力抓好落实,努力推动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力抓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要善谋大势、专注发展,带头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高观察问题、研究规律、推动发展的能力。要勤学善思、苦练内功,着力提升与时代要求相适应的专业素养。要踏实干事、勇于担当,点燃干事创业的激情,展示奋发有为的风采,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业绩。要知畏知止、行稳致远,始终保持为民服务的公仆本色和严于自律的政治操守,努力学习、努力修炼、努力工作、努力提高,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督导。

(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全力抓好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实 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 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