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住房租赁试点
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体系建设等议题

2017-08-01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3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兵役法,研究审议住房租赁试点、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体系建设等议题,对做好错时延时工作制试点工作、进一步加强网络理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依法试行错时延时工作制,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实现“群众在哪里、服务就在哪里,市场在哪里、监管就在哪里”的具体举措。要强化督促检查,加大对试点单位政策执行、职能履行以及职工合法权益保障等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要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切实做到政策执行不走样、不变形。

会议指出,要以纪念建军9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兵役制度宣传和国防教育活动,积极营造崇尚英雄、热爱国防的良好氛围;要严格落实各级政府征兵工作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的宣传解读和落地落实,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会议强调,要以开展住房租赁试点为契机,加快构建租售并举住房制度,努力满足多层次住房需求;要加强督查考核,有力有序推进住房租赁试点工作;要加强房屋租赁市场规范整治,依法严厉打击住房租赁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大力整治非法中介,切实维护租房群众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要从政策引导、部门监督、企业自律、公众参与等方面,督促企业自觉履行环境保护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

加快建立企业环境信用管理制度和环境保护“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强化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应用,切实提高全社会环境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

会议强调,政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用好网络理政平台,领导干部要带头批办解决群众具体问题,针对社会关切和反映集中的问题及时发声、主动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办好群众最急、最盼、最愿的事情。努力让政府决策更科学有效,社会治理更加符合群众期盼。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记者 黄鹏)

原标题:研究审议住房租赁试点 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体系建设等议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