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澳洲九旬老人与八旬男友举行婚礼 网民助选嫁衣

2017-08-01 19: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人们都说遇到真爱不容易,如果遇到了一定不要错过。近日,澳洲一对年过古稀的老人就在墨尔本的蒙纳士地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

93岁的新娘和88岁的新郎在交往20多年后终于喜结连理,而新娘当天穿得婚纱还是在网民的帮助下挑选出来的。

据报道,93岁的马丁(Sylvia Martin)早年丧夫,跟她相识超过20年的88岁好友雷蒙(Frank· Raymond)在过去15年来一直向她求婚,但马丁尊重亡夫而一直婉拒,直至去年终改变主意,与雷蒙在7月成为夫妻。

为了筹备婚事,马丁5月在服装店看中了4套结婚礼服,但不知道应该买哪一套好,于是她在社交媒体“脸谱”(Facebook)上分享了自己分别身穿4套礼服的照片,没想到大量网民纷纷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最后马丁选择了一套红色蕾丝半身裙作为“婚纱”。

在婚礼上,马丁和雷蒙四目相对,当主持人说出“你现在可以亲吻新娘”的时候,在场的60多名亲朋好友纷纷鼓掌表示祝贺,场面温馨感人。

据悉,马丁和雷蒙第一次相遇的时候,马丁已经73岁,而雷蒙也已经68岁,在他们相处的15年时间里,一次严重的疾病让马丁在12个月内失忆,完全忘记了雷蒙,也忘记了雷蒙经常向自己求婚。

“现在好了,我终于可以放心了,我可以休息一阵子了,”雷蒙笑着说,“结婚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还有什么能比这更好呢?”

为了帮助两位老人筹办婚礼,当地社区的人们都出来帮忙,他们用钩针编织了数百个白色和褐红色的爱心放在迎宾处,这是马丁最喜欢的两种颜色。

当马丁和雷蒙出现在迎宾处的时候,钢琴家和两个小提琴演奏了一曲月亮河,嘉宾们则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这是最美妙的一天,” 马丁说,“美妙的音乐让我想翩翩起舞。”

婚礼结束,这对新人计划乘坐游轮度蜜月,然后两人或是回到新州的Moruya与马丁的外孙同住,或是回到塔州的Dodges Ferry,那里有马丁和雷蒙美好的回忆。

原标题:网民助选嫁衣 澳洲九旬寡妇与男友举行世纪婚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