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基斯坦国会选举前总理谢里夫胞弟为新任总理

2017-08-01 20: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1日,巴基斯坦国民议会选举前总理谢里夫的胞弟夏巴兹·谢里夫为新任总理。

报道称,在342名成员组成的巴基斯坦国民议会中,夏巴兹获得了221票。他将于稍后宣誓就职。

此前,巴最高法院28日以涉嫌贪腐为由裁定取消谢里夫的总理任职资格。

夏巴兹1950年生于拉合尔,是前总理谢里夫的弟弟,在巴最发达的旁遮普省任首席部长,有数十年的从政经验。

原标题:巴基斯坦国会选举前总理谢里夫胞弟为新任总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