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都江堰、九寨沟、黄龙三大景区联合推介送“清凉”

2017-08-02 20: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 1   0 0 0 2_20170802192715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8月2日报道  今日,青城山-都江堰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联合举办的“中国醉美黄金旅游走廊2017夏季联合营销系列推介活动”在武汉亚洲酒店举行。

据悉,在此次推介会上,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结合夏季旅游市场特点,重点推出了亲山、亲水、亲自然之旅,仙山灵水+道养之旅,拜水养生之旅,问道悟禅文化之旅等系列旅游主题产品。“避暑、养生、休闲、玩水是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夏季四大特色。”青城山-都江堰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青城山-都江堰风景区距成都约56公里,距都江堰市仅10多公里,作为中国道教的发源地、天师道的祖山祖庭,被道教列为“第五洞天”,有“青城天下幽”的美誉,年均气温15.2℃,这里四季分明,夏无酷暑,冬无严寒。

-0 1   0 0 0 2_20170802192718

除了靓丽的风光,都江堰还拥有弥足珍贵的“空气维生素”——负氢离子,它可以改善机体神经系统功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机体免疫能力,间接治疗高血压,神经衰弱、心脏病、呼吸道疾病等。同时,在都江堰还有一大著名的“玩水圣地”——虹口。虹口因得天独厚的优势已成为世界自然水域漂流最佳目的地,龙池白沙河水四季潺潺,薄雾轻飘弥漫、凉爽宜人,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被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授予“西部第一漂”、“中国漂流小镇”称号,漂流河道具有险、奇、幽、俊的独特魅力,是国内目前唯一一条自然水域的漂流。

 0 1   0 0 0 2_20170802192012

记者了解到,暑假期间,青城山—都江堰景区还有一系列针对广大游客的夏日优惠福利活动。其中包括从7月1日至8月31日,凡全国应届高考毕业生凭2017年准考证或毕业证享受都江堰景区免票优惠;教师节(9月10日),教师凭教师资格证享受都江堰景区、青城山景区免票优惠;重阳节(10月28日),全国六十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凭身份证、优待证享受都江堰景区、青城山景区免票优惠;免费开放日(12月25日),所有游客通过景区官网提前预约享受都江堰景区、青城山景区免费游览,其中都江堰景区限量40000人,青城山景区限量20000人。同时, 2017年7月15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在都江堰旅游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电商平台、阿坝文旅电商平台(旅行社注册的团体用户)同时预订九寨沟景区+都江堰景区全价门票的团队(6人以上含6人),均可享受都江堰景区门票10送2的优惠。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管理局相关人士称,近年来,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以创新、开放、协调、绿色、共享为发展理念,致力于发展多元化旅游, 在有效保护自然环境与文化元素的基础上,以游客体验为根本出发点,探索出一条传统景区旅游可持续创新的一批优秀旅游线路产品,以互联网为依托积极发展新时代“互联网+旅游”,把青城山-都江堰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景区魅力、文化底蕴、服务品质等让广大游客在感知上更贴近、更生动、更具吸引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