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交部:希望委内瑞拉各方和平对话 有序解决问题

2017-08-03 10: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日前就“委内瑞拉举行了制宪大会代表选举,遭到反对派强烈抵制”作出回应,他称,我们真诚希望委国内各方在法律框架内和平对话,有序解决有关问题。一个稳定发展的委内瑞拉符合各方利益。

有记者问,7月30日,委内瑞拉举行了制宪大会代表选举,遭到反对派强烈抵制。个别国家宣布或威胁实施制裁。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耿爽作出回应,他称,我们注意到委内瑞拉制宪大会代表选举总体平稳举行,也注意到有关各方的反应。中方一贯奉行不干涉别国内政的原则,主张国与国之间应在平等相待、互相尊重、互不干涉内政原则基础上处理彼此关系。

他表示,我们真诚希望委国内各方在法律框架内和平对话,有序解决有关问题,维护国家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方相信委内瑞拉政府和人民有能力处理好本国内部事务。一个稳定发展的委内瑞拉符合各方利益。

原标题:外交部:希望委内瑞拉各方和平对话 有序解决问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