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蔬菜变“烧菜” 自贡一菜市起火多个摊位被烧毁

2017-08-03 16:4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自贡8月3日讯  8月2日晚20时许,位于自贡市自流井区五星街菜市场内一摊位发生火灾,火势较大,并迅速蔓延。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出动,成功将大火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具体财产损失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1501749318057

8月2日,一则五星街菜市场起火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中迅速传播,据网友爆料称,在8月2日晚8时50分许,五星街菜市场突发大火,当时火势较大,市场顶部能看到明显的火光,随后大火被消防官兵顺利扑灭。8月3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火灾现场已经打围,该市场内几个摊位和雨棚被大火烧毁,其他区域正常营业。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自贡市消防支队获悉,当晚20时42分,自贡市公安消防支队钟云山路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命令称:位于五星街菜市场内的一摊位发生火灾,大火蔓延迅速。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7名官兵赶往火灾现场处置。

1501749299368

几分钟后,中队官兵到场后经火场侦察发现,菜市场无人员被困,猛烈的火势正在快速蔓延,消防官兵迅速扑灭摊位内的明火后,指挥员立即下令穿戴好空气呼吸器的战士进入摊位内清除其余可燃物。最终,经过30多分钟的战斗,大火被彻底扑灭。

据报警人透露,当时火势最开始是从菜市某角落堆放的泡沫盒子处燃起来的,由于附近易燃物较多,火势蔓延非常迅速,好在当时菜市已基本收摊,没有被困人员。但是,不少存放在菜摊上的西红柿、南瓜、黄瓜等蔬菜都不同程度被火烧毁,给菜贩们造成了一定损失。

目前,火灾损失还在统计,起火原因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蔬菜变“烧菜” 自贡一菜市起火多个摊位被烧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