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定格家人笑容讲述背后故事 大邑“微笑家人”活动落幕

2017-08-03 20: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8月3日报道  也许你的手机里有萌媚可爱的宠物、有沿途靓丽的风景、有嬉笑怒骂的伙伴、还有那些数不清的自拍, 可是,有多少人的镜头会对准爱你的家人呢?7月,大邑文明网特策划开展了“大邑文明家庭——微笑家人”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目前,活动已落下帷幕,网友们在活动中记录下家人的笑脸,细细品味了家人带来的温暖。

本次活动以微信稿推广、微话题讨论以及原创文章征集为主要内容。主办方从“我爱成都 我爱大邑——寻找最美家庭、文明家庭”活动结果中选出了6组家庭,向他们征集了微笑全家福以及照片背后的故事,在“文明大邑”官方微信中向大家进行了展示。另外,还在“文明大邑”官方微博中,开启的以#大邑文明家庭——微笑家人#为微话题的话题讨论,让网友用照片和文字,讲诉自己家庭的故事。网友们还可以以“微笑家人”为主题撰写文章,将文章发送给工作人员,用文字的形式展现对家人的爱。

“文明大邑”官方微博开启的以#大邑文明家庭——微笑家人#为微话题的话题讨论吸引了很多网友前来参与,网友们讲出了自己的家庭故事,晒出了家人的微笑照片。网友@ranran705在为话题讨论中说: 无论什么时候遇见,文明彼此理解包容,互相关爱支持,你是我的亲人,有家,有温暖。 网友@雲水趣告诉我们: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的好坏小则影响到每一个家庭成员的身心状态,大则关系到社会的安定和维系。让我们做到夫有义,妇有德、子有教、老有养,一起营造幸福美满的家庭。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定格家人幸福笑容,写下笑容背后的故事,展示亲情诠释温暖,用微笑带动家庭和谐,让微笑在家庭、邻里、同事、朋友和陌生人之间传递,倡导和谐家风文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