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保监会:没有安排安邦保险处理海外资产

2017-08-04 07:18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在保监会举行的2017年上半年保险业市场运行情况发布会上,对于有消息称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邦”)将出售百亿美元的海外收购资产一事, 保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并没有这样的计划和要求。

此前有报道称,安邦集团将出售华尔道夫酒店在内的100多亿美元海外收购资产。8月1日,安邦方面回复称,目前没有收到出售海外资产的要求,也没有出售海外资产的计划。目前业务正常,现金流和偿付能力充足。昨日, 保监会在上半年保险市场运行情况发布会上回应“安邦出售海外资产”一事时表示,保监会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张忠宁表示,保监会没有这样的要求、计划或者安排。

据保监会公布的数据,2017年上半年,万能险占比17.4%,下降19.45个百分点。全行业共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23140.15亿元,同比增长23.00%。其中,产险公司和人身险公司分别同比增长13.90%和25.98%;赔付支出5785.50亿元,同比增长9.94%;保险业资产总量16.43万亿元,较年初增长8.69%。

保监会相关负责人分析,保险业务保持较快增长,但增速有所放缓。上半年,保险业务保持较快增速,但同比下降14.29个百分点。财产保险业务积极向好,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4852.44亿元,同比增长12.80%。

(记者  蔺丽爽)

原标题:保监会:没有安排安邦保险处理海外资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