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货拉拉”乱象频现 公司负责人被约谈整改

2017-08-04 07:2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近几日,交警部门连连挡获贴有“货拉拉”标志的面包货车,这些车辆不仅随处张贴影响行车安全的“货拉拉”标志广告语,而且很大一部分都不是营运车辆。针对“货拉拉”的种种乱象,8月3日下午,成都交警四分局、青羊区市场和质量监督局执法大队、青羊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青羊区建交局交通执法大队、青羊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与信息化局约谈货拉拉公司成都分公司负责人,责令其在三日内整改,否则将面临严重处罚。

记者了解到,这些被挡获的“货拉拉”除了在后挡风玻璃、车身两侧贴“货拉拉”标语,还将原来核载为7人的非营运小型面包车后排座椅全部拆除,用于拉货。而驾驶员则声称,他们均在货拉拉APP上注册,审核通过后便可以在平台抢单。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货拉拉”乱象频现 公司负责人被约谈整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