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纽约三华裔市议员参选人获最高额度竞选相对基金

2017-08-04 11: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市竞选财务委员会(Campaign Finance Board)当地时间8月3日核发2017年市级职位竞选首批相对基金(Matching Fund),华裔市议员参选人陈倩雯、谭夕娄和唐凤巧均获批最高额的10.01万元(美元,下同)竞选相对基金。顾雅明因未参加相对基金项目,原本领先对手谭夕娄更多的竞选经费优势削弱。

为激励小额捐款,鼓励草根政治参与,减少大金主对选情的影响,纽约市施行竞选经费“相对基金”配对项目已近30年。

根据目前规定,参加市级竞选的参选人只要获得足够联署以上选票,且有竞争对手,其获得的纽约市居民所做的175元以下捐款,可获纽约市府6比1的竞选经费配对。

市长参选人可获相对基金上限为383.295万元,市公益维护人及主计长可获上限为239.635万元,各区区长上限为86.295万元,而市议员的上限则为10.01万元。

原标题:纽约三华裔市议员参选人获最高额度竞选相对基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