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青城山-都江堰亮相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2017-08-04 15: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ͼƬ_2017080414445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8月4日报道  今日,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精彩亮相2017年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吸引了众多向参展商及当地市民前来了解咨询。

据了解,本届展会以“丝路合作·共享发展”为主题,突出展示“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形象,为国内外旅游业者和广大民众搭建国际化、专业化的展示、合作、交流、服务平台。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也借助此次契机,突出“清凉、养生、休闲、避暑、熊猫”等特色主题,重点向游客推出了“醉美黄金旅游线路”、“亲山、亲水、亲自然”之旅,“拜水养生”之旅,“问道悟禅文化”之旅等系列旅游主题产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