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45%日本人肯定内阁改组 多数反对安倍任内修宪

2017-08-04 17: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共同社近日实施的最新日本全国电话舆论调查结果显示,45.5%的受访者对此次内阁改组和自民党高层人事调整回答“予以肯定”,39.6%“不予肯定”。

资料图:安倍

资料图:安倍

据报道,这项于本月3、4两日实施的日本全国电话舆论调查结果显示,安倍内阁支持率为44.4%,较上次调查上升8.6个百分点。

调查结果显示,34.5%的受访者赞成在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执政期间修改《宪法》。而53.4%表示反对,较上次7月调查时微减了1.4个百分点。

结果还显示,55.6%的受访者对此次日本新任外相的前行政改革担当相河野太郎表示“期待”,34.8%“不予期待”。对于日本新任总务相的自民党前总务会长野田圣子,61.6%表示“期待”,31.4%“不予期待”。

原标题:45%日本人肯定内阁改组 多数人反对安倍任内修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