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乐宾百货关店 昨天还在营业今天就不让进

2017-08-04 20:0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8月4日)封面记者获得消息,位于成都市光华村街的乐宾百货突然闭店,现场一片混乱。待记者赶到时,闹事人员已移至乐宾百货办公室进行纠纷调解,乐宾百货大门紧锁,并未贴出任何有关的告示。记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该卖场将于8月31日正式歇业。

关店突然 员工头日才知悉

近两年,随着竞争的日益激烈以及消费者消费习惯的改变,百货商场“关店”已不足为奇。上半年,北京华联双桥店、仁和春天百货棕北店、摩尔百货会展店以及远东百货北城店的陆续关店,已将传统百货的举步维艰显露无疑。早有业内人士预测,下半年,还将有社区型老百货将面临闭店。

关于乐宾百货的关店原因,封面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商场,市场部负责人李苑告诉记者,近年乐宾百货的经营情况确实很难再持续下去,因此总部选择了关店止损。“但通知确实很突然,7月31日公司内部才有小范围的员工得到消息,昨日才正式通知所有员工,将于8月31日正式闭店。”至于为何会引起骚乱,李苑表示,商场员工作为被遣散方,具体情况也并不清楚。

多方纠纷 相关部门介入调解

记者在乐宾百货发现,虽然商场大门紧锁,但通过玻璃门可以看到,货品并没有清空,还跟营业时一样摆在场内,部分货架上还贴着打折促销的标签。大门口也并未见到任何有关“闭店”或对消费者有所解释的相关告示。几位住在附近的居民面面相觑,还以为是商场因故短暂休业。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商场工作人员向记者爆料,由于百货提前与物业解约,物业要求赔付违约金,因此将商场大门锁掉,扣押厂商货品。而厂商因为还被商场拖欠货款,也非常不满。加上部分员工有情绪,酿成了今日的闹剧。对此,乐宾百货表示:“货款本来就有账期问题,我们宣布的是8月31日闭店,在31日之前会将货款结清。至于物业违约金的问题,总部会处理。”据悉,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和调解,各方情绪已经平复,并未造成人身安全问题。

封面新闻记者 谭璩

原标题:乐宾百货突然关店 商场回应:经营艰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