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共享旅游巴士”悄然兴起 出门旅游还可以这样玩

2017-08-04 21: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0804_7_副本

0804_8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8月4日报道 近来,共享经济成了当下一个很时髦的概念,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等共享经济衍生的产物接踵而至。8月4日晚,中国首届巴士节在成都举行,这场酝酿了两年之久的巴士节,由成都企业“简途旅行”一手筹备,今后,“8.4巴士节”将每年延续举办。

首届巴士节邀请市民一起旅游

8月4日晚,中国首届巴士节在成都西村艺术空间拉开序幕,众多旅游业内人士和国内外知名品牌代表现身活动现场。摇滚、嘻哈说唱、单口相声、群口相声……让现场激情四起。

在巴士节现场,一个由网友积极众筹而来的“公路文化展映”吸引了众人目光,天南地北的旅行者将旅途中的故事通过影像或文字汇聚到一起,向大家展现了在旅途中的美好故事。

据记者了解,当日活动仅是开端,首届巴士节的整个活动将持续到10月。除了4日的开幕活动,在8月6日(本周日)以及接下来两个月,市民有机会在宽窄巷子、武侯祠、杜甫草堂等地方“偶遇”说走就走的旅行邀请,甚至还有机会参与到与艺术家们一起公路旅行的“云游计划”项目中,和艺术家、作家、音乐人、摄影师们来一场穿越草原和雪山的理想旅行。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