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两保姆多次殴打辱骂七旬老人 致老人多处骨折

2017-08-05 07:33   来源: 正义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正义网南昌8月4日电 刘连香、刘裕香因生活所迫,受雇照看患病的被害人吴某,却因吴某不配合,多次虐待吴某。经江西南昌市青云谱区检察院提起公诉,两人均获刑二年。

2014年10月,刘连香、刘裕香受吴某儿子陈某甲和女儿陈某乙的聘请,来照顾患病不能生活自理的被害人吴某。期间,刘连香、刘裕香因被害人吴某不配合,多次采用殴打、辱骂等方式虐待被害人吴某。

后被害人吴某的家属对虐待行为有所察觉,便在家中安装摄像头收集证据。2016年11月26日,被害人吴某的家属掌握吴某被虐待的证据后报警,当天,两人抓获到案。经鉴定,吴某多处肋骨骨折,伤情为轻伤二级。

原标题:两保姆多次虐待七旬老人 家属智取证据报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