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电动车充电深夜突着火 夫妻俩为逃生悬空8楼窗外

2017-08-05 07:38   来源: 齐鲁晚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家住济南伟东新都南二区13号楼的赵大叔和刘大姨两口子回家后就给电动车充上了电,没想到电动车竟然着起火来。不仅家里的东西被烧了,最后竟然逼着两口子大晚上爬窗户爬到了8楼外边,悬空半个多小时才捡回一条命。

说起前一天晚上的事,赵大叔和刘大姨两口子到现在还心有余悸。当天晚上,她把电动车停在屋里,给车充电。结果到了晚上,两口子在卧室里,突然闻见一股糊味,接着屋里就冒起了黑烟。外面着火根本出不去,两人就被堵在了卧室里。赵大叔说,因为外间屋,已经被浓烟给封住了,而且还不断往卧室里灌进来。两口子在阳台上退无可退,一咬牙,就在深夜里爬到了窗外,悬空在了8楼外边有半个多小时。现在想想,要是一失足,那真就没命了。

头顶浓烟滚滚,脚下八楼高空。两口子为了逃生,真是体验了把上天无路,如地无门的感觉。最后两人虽然得救,可是家里已经被烧的满地狼藉。精装修的房子,到处都成了一团黑炭。

随后电动车厂家人员也来到了现场,进行调查。目前双方正在对损失情况进行协商,而善后事宜也在处理当中。

刘大姨也提醒家中有电动车的市民,电动车一定不要过充,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原标题:电动车充电深夜突着火,济南夫妻俩为逃生悬空8楼窗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