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2.22亿欧元在巴西意味着什么?

2017-08-05 08:04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电 巴西前锋内马尔的转会轰动全球,内马尔的祖国巴西为他的这笔转会费算了一笔账,看看这2.22亿欧元在巴西都能够买什么。

按照巴西中央银行的汇率,2.22亿欧元约合2亿6369万美元、8亿2240万雷亚尔,能够买到如下东西:

4架豪华私人飞机:巴西富翁们最喜欢的私人飞机是采用罗尔斯-罗伊斯发动机的湾流G650公务机,每架价值6500万美元,因此能够购买4架。事实上也许能再多买一架,因为公务机经常是可以给富翁们打折的。

188辆法拉利轿车:豪华法拉利敞篷轿车每辆140万美元,内马尔的转会费可以购买188辆。

3426套巴西经济适用房:巴西政府推出的“我的生活我的家”保障房计划造福当地百姓,按照最贵的24万雷亚尔(约合50.4万元人民币)一套,“大巴黎”支付的资金可以购买3426套。

67514名最低工资劳动者薪水:失业率居高不下的巴西,巴西财政部建议2018年最低月工资调整到979雷亚尔,那么这超过8.2亿雷亚尔的资金可以支付6万7514人一年的最低工资,包括他们年底的十三薪。(记者  赵焱  陈威华)

原标题:2.22亿欧元在巴西意味着什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