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美国密西根州州长率团到访都江堰景区

2017-08-05 18: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805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8月5日报道   今日,美国密西根旅游署副总裁大卫·劳伦斯先生一行15人来到都江堰市,先后造访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熊猫乐园)和都江堰景区。       

在都江堰景区,劳伦斯先生等人一边认真听着讲解员的介绍,一边不停地拍摄美景,并不住地赞叹:“Beautiful(漂亮)!”劳伦斯先生对中方工作人员表示,都江堰的景色美丽,历史悠久,天气凉爽,空气更是十分优良,他们非常喜欢这里。       

在伏龙观的都江堰水利工程沙盘旁,讲解员对这个中国古老的水利工程精密的科学原理的讲解令代表团成员们惊叹不已,纷纷称赞中国古人的聪明才智,尤其在了解到都江堰水利工程至今仍在有效运转时,表达了由衷的敬佩。       

劳伦斯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他真的很喜欢这座独特的城市,这里既有现代化的美丽都市,同时又将两千年的文化遗产、古蜀文化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相信美国和密州人民都会喜欢这座城市的。     

8月4日,美国密西根州(Michigan)州长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率密西根旅游署副总裁大卫·劳伦斯、底特律市市长迈克·达根以及密西根州汽车行业官员、底特律市旅游局官员来到四川。密西根州位于美国中西部的五大湖地区,是美国最早与中国正式建立官方联系的州份之一。早在 35 年前,中国改革开放后不久,密西根就主动牵手四川,两地结成了“友好省州”。近年来,密西根与中国的关系更加“亲密”,合作遍及汽车、航空、旅游、贸易、可持续发展等各个领域。现任州长里克·斯奈德自 2011年上任以来便宣布:每年至少要来中国一次。2016 年 11 月 18 日,斯奈德先生在北京亲自向全世界宣布了 Michigan 州的中文名—“密西根”。在美国乃至其他西方世界的州份里,密西根州大约是第一个主动确立并积极宣传自己的中文译名的。         

密西根州和四川省在旅游方面向来合作密切,都江堰有岷江及都江堰水利工程,密西根州有密西根湖,都是因水而名的旅游胜地,也同样拥有很多自然、人文的壮丽景观,此次大卫先生到访都江堰,必将产生更多可合作机会,他认为,双方可以加强人员互访及游客往来,相信在旅游方面的更紧密的联系将给双方均带来良好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