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亮相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博会

2017-08-06 07:4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管理局获悉,该景区在日前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上亮相。据了解,本届展会以“丝路合作·共享发展”为主题,为国内外旅游业者和广大民众搭建国际化、专业化的展示、合作、交流、服务平台。

本次旅博会上,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精彩亮相,突出“清凉、养生、休闲、避暑、熊猫”等特色主题,重点向游客推出了“醉美黄金旅游线路”、“亲山、亲水、亲自然”之旅、“拜水养生”之旅、“问道悟禅文化”之旅等系列旅游主题产品,并组织开展了旅游咨询、推介,吸引了众多的参展商和当地市民前来咨询和索取宣传资料及特色旅游纪念品,成为此次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记者 程怡欣)

原标题: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亮相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博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