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4家旅行社与奥旅行社签订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2017-08-06 07:5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四川旅游推介活动日前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在推介会现场,奥方的桑尼旅行社、奥地利环球旅行社、奥地利比凯旅行社分别与中方的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成都安怡国际旅行社、成都中港国际旅行社、成都环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此外,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也向维也纳四川饭店授予了“四川美食之旅合作餐厅”的称号。该餐厅未来将承载起四川旅游在奥地利旅游营销的部分工作,向奥地利民众推广四川美食和美景。

根据协议,签约双方将共同促进两地旅游领域的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旅游业发展。合作内容包括加强区域旅游发展和合作潜力探讨、研究的信息交流,实现旅游领域信息共享。中方旅行社将在奥方市场投入相应广告或相应宣传活动,为其宣传促销提供条件;奥方积极向客源输出地民众宣传中方相关旅游资源和产品,不断提升客源输出地民众的认知度和认同度。同时,中方企业将根据双方确认的目标奖励办法对奥方企业实施奖励。(记者 程怡欣)

原标题:我市4家旅行社与奥旅行社签订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