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公安出入境周六延时服务再推新举措 中午也可办理

2017-08-06 07:5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出入境服务新举措方便了市民

从8月1日起,我市多个部门的窗口单位正式开通延时服务,方便市民在周末也能办理业务。昨日是延时服务开通的首个周末,记者前往成都出入境接待大厅,实地探访周六延时服务的落实情况。从2013年年底就开通周六延时服务的成都公安出入境管理局,从今年8月开始,再次推出创新举措,在原有周六延时服务的基础上,增加了两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同时,还增开了港澳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签注业务立等可取窗口。

上午9时,记者在位于天府广场旁的市出入境接待大厅看到,有不少市民选择了周六前来办理业务,“平时工作比较忙,只有周末才有时间。”市民陈鹏告诉记者,周六的延时服务方便了很多上班族,这项便民举措确实为市民带来很多便利。据成都公安出入境管理局民警马丽娜介绍说,平时接待大厅一般开设30个窗口办理业务,周六现在开设20多个窗口,完全可以满足市民的办证需求,如果出现办证人数突然增多的局面,接待中心还将开设更多的窗口,保证市民的业务办理。

“从8月开始,接待中心还开设了签注立等可取窗口,这是以前周六延时服务没有的项目。”马丽娜告诉记者,从2013年成都公安出入境开通周六延时服务以来,这项便民举措已经给广大市民带来了很多便利,“这一次我们专门在周六延时服务中增加了两个小时的工作时间,民警和工作人员把中午1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放弃,再把下班时间从下午4点推迟到5点,这样从上午9点到下午5点,市民全天候都可以办理业务。”本报记者 俸奎 摄影 刘阳

原标题:中午也可办理 增加签注立等可取窗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