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口碑推出“码上付” 付款开发票一键搞定

2017-08-06 08:1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支付宝口碑日前推出一款桌边支付服务“码上付”,消费者可以直接扫描桌边的二维码,直接在手机上自行对账、付款、抵扣优惠、开具电子发票等,整个过程完全自助,一键到位。目前,北京市已经有近1000家餐厅启用了码上付服务。

有消费者表示,高峰时段外出就餐,最让人头疼的就是排队结账问题。要是前面多几个要开发票的顾客,在收银台等上大半个小时都是常事。“码上付”正是针对上述问题而生,北青报记者在开通了该项服务的簋街仔仔龙虾店内看到,消费者吃完饭后,不需要召唤服务员,只要打开支付宝,扫描桌上口碑码,即可进入所在餐厅的页面并显示桌号,点击“去买单”,即可看到菜品名称、单价和总额,消费者确认无误后即可点击付款,若该商家赠送优惠则自动在付款时扣除。还可以直接在系统内开具电子发票,十分方便。

(记者 温婧 实习记者 欧碧蓝)

原标题:口碑推出“码上付” 付款开发票一键搞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