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不定时工作制首个周末交通执法整治旅游大巴

2017-08-06 08:2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8月5日,星期六,早上6点半,大多数人还在睡梦中,但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四大队执法人员已经上岗,在旅游旺季对旅游大巴进行整治,并查获一台未按计划运行的大巴。

5日下午,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天是成都实行不定时工作制首个周末,执法总队已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在主城区主要车站和市管高速公路重点执法区域,开展错时工作、延时服务,周末和节假日照常执法。

另外在双流机场,执法人员实行轮班工作制,一周七天,一天24小时均有执法人员值班,以确保广大旅客朋友顺利出行。(记者李智)

原标题:成都不定时工作制首个周末交通执法整治旅游大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