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军机在澳大利亚附近水域坠海3名士兵失踪

2017-08-06 15:31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华盛顿8月5日电(记者刘晨 陆佳飞)美国军方5日说,一架美军用飞机当天在澳大利亚附近水域坠海,3名士兵失踪,目前搜救工作已展开。

美国海军陆战队在当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出事的是一架MV-22飞机。事发时,飞机正在澳大利亚东部附近海域上空执行例行任务,机上共载有26人。事发后,23人已获救。

出事的MV-22飞机是舰载机。声明说,目前已派出船只和飞机参与搜救工作,造成这一事件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原标题:美军机在澳大利亚附近水域坠海3名士兵失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