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天津一高铁站悬挂在建地铁指向标 按标识走撞墙

2017-08-06 19:29   来源: 北方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天津北方网讯:本市滨海新区轨道交通Z1等线路近日开工建设。昨天,有在于家堡交通枢纽高铁站下车的旅客反映,于家堡交通枢纽地下一层现在还未通车的“Z1、B1、Z4”号线地铁标识挂在通道明显处,还画上指引箭头,误导了很多外来旅客。

昨天20时,记者在于家堡交通枢纽地下一层看到,写有“地铁Z1、B1、Z4”并画有指示箭头的标识有近十块,这些标识都高高挂在通道的明显处。在负一层的于家堡高铁站南出口外的通道,先后有4块写有“地铁Z4”并画有向东指引的箭头标识;在9号出口到5号出口之间,挂着写有“地铁Z4”“地铁Z1”等字样并画有指引箭头的标识有三四块。另外,记者还发现,有的标识还写着“地铁Z1 B1”字样,画着向西侧转的箭头。记者按照这些标识指引的方向,只看到墙壁。对此,交通枢纽内保安员称,这些地铁线路还未建成运行,至于为何在公共场所挂起地铁指引牌,该保安员称,“反正等到地铁开通时也得挂标识,不如现在挂好了,省得到时忘了”。

在采访中,记者多次被拎着行李从高铁站下车,找不到地铁站的旅客拦停并询问地铁Z1、Z4和B1的换乘问题。当得知这几条地铁刚建或还在规划时,旅客们表示不解。被访旅客表示,悬挂指路标识要以实际情况为依据,以方便公众出行为出发点。(郭子斌)

原标题:于家堡高铁站悬挂在建地铁指向标 按标识走撞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