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教育考试院征集15名代表参观录取场 今日报名

2017-08-07 07: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7日讯 据省教育考试院消息,省教育考试院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15名市民代表,于专科批投档次日(8月10日)到省录取场参观。市民可通过电话申请报名,报名对象为我省今年有直系亲属参加高考的考生家长或亲属,报名时间为8月7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报名电话:028-86678170、86678213。

原文如下:

省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代表参观录取场

从录取场获悉,今年我省高考录取场将继续公开向社会征集市民代表进入录取场参观。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招生“阳光工程”,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增加录取工作的透明度,让社会更加了解录取工作、监督录取工作,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15名市民代表于专科批投档次日(8月10日)到省录取场参观。

市民可通过电话申请报名,报名对象为我省今年有直系亲属参加高考的考生家长或亲属,报名时间为8月7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省考试院将从报名市民中随机抽取15名代表进场参观。报名电话:028-86678170、86678213,联系人:白老师、侯老师

接到通知获得邀请的市民代表须于8月8日、8月9日凭考生准考证、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到成都市锦江区学道街42号(原省招办)4楼《高校招生》杂志社现场登记确认。

在8月10日参观当天,参观代表须于上午8:30在成都市学道街42号集合上车,车辆由省教育考试院安排。在录取场参观期间,省教育考试院将安排相关负责人向市民代表介绍今年的高考录取情况。市民代表将实地参观录取场相关职能组,详细了解投档、录取的全过程,亲身体验“封闭加透明”的录取管理模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