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孩科目二过了车内“尬舞” 全程被直播成绩遭取消

2017-08-07 07: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3

4

连日来,一则视频让许多网友笑抽了。视频中,成都某驾校科二考试中,一女子在考试结束后十分兴奋,开始“放飞自我”,在车上“尬舞”,双手多次离开方向盘。虽通过了考试,但她这一行为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因此最后被认定“考试不合格。”

成都商报根据视频内容进行了多方确认,证实事情发生在8月1日,事发地是雅安。雅安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相关负责人称,事发时,该女孩科二考试已经合格,已驾车在返回停车区的路上,但鉴于其行为严重影响安全,是明确不允许的,对其做出了不合格的决定。“得知这一结果,这个女孩很后悔,都哭了。”

热传:科目二车上尬舞

至少10次双手离开方向盘

成都商报记者拿到的这段长为1分31秒的视频显示,事发时间为8月1日上午10点49分。

在这段时长为1分31秒的视频中,一位身着白T恤,戴着眼镜,大约20多岁的女孩在直角转弯考试后十分兴奋,一路表演。

视频一开始,这名女孩就双手脱离了方向盘,嘴里哼着歌曲,2秒钟后,该女孩右手拍了拍胸口,双手握住了方向盘。仅1秒钟后,该女孩再次放开方向盘,双手比划着各种手势,嘴里大声地唱着“洗澡歌”。5秒钟后,该女孩暂停了唱歌和比划,双手扶住了方向盘。但2秒钟后,该女孩双手又放开方向盘比划起来,嘴里改唱着“我爱你……”视频中,女孩的车辆一直在向前缓慢行驶,该女孩似乎并不知道这个过程是所有学员都可见的,情绪一直很高涨,至少10次双手全部离开方向盘,哼唱的歌曲近10首,手势也变化了5种以上。

视频的字幕显示,虽然该女孩安全通过了科目二的考试,但这一行为严重违反考试标准,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安全隐患,最后考试成绩被取消,按照不合格处理。

交警:事发雅安

大屏幕直播考试被拍

8月4日,成都商报记者从雅安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证实了该视频内容的真实性,相关负责人称,完整的视频约有2分多钟。

这位负责人介绍,事发时间为8月1日上午,事发地是雅安,当事女孩也是雅安人。针对有网友称,这段视频系车管所内部的监控流传出来。这位负责人解释,由于现在科目二考试的过程是全程直播,没有考试的学员们都可以通过等待区的大屏幕看到车内考试人员的情况,当时,女孩做出以上行为时,很多考生通过大屏幕的直播看到了,估计有学员将这个过程拍下来放在了网上。在学员们看到这一情况时,车管所的工作人员也从后台监控发现了这一情况,随即联系上了这位女孩了解情况。

“这个女孩说,她就是觉得自己考过了很兴奋,所以言行上失控了。”这位负责人说,“一开始我们找到她,可能想到科目二考试比较难,好不容易考过了又要取消,她很不理解,抵触情绪也很大,但我们告知了她这种行为带来的危害性后,她最终还是理解并接受了这一结果。”

得知结果女孩哭了

8月11日之后才能再来考试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虽然事发时,该女孩科目二考试已经合格,已在驾车返回停车区的路上,但鉴于其行为严重影响安全,是明确不允许的,雅安交警支队车管所对其做出了科目二考试不合格的决定。

“得知这一结果,这个女孩很后悔,都哭了。”这位负责人称,由于科目二考试的过程是通过等待区大屏幕向所有学员开放的,当事人虽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但想到大家都看到了自己的这个过程,压力还是比较大。这位负责人说,按照规定,这名女孩需在8月11日之后才能再次来考试,“我们希望她能汲取教训,重新考过。”

8月5日,成都商报记者经过多方求证确认,当事女孩系雅安市名山区加悦驾校的学员。该驾校业务大厅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因为关系学员隐私问题,不会接受采访。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对于事发当时的具体情况,驾校并不清楚。这件事的视频被传上网络后,该学员的压力很大。

成都商报记者 蒋麟 顾爱刚

原标题:笑! 科目二过了 车内“尬舞” 哭! 全程被直播 成绩遭取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