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网络理政平台提建议 请留下真实联系方式

2017-08-07 07: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我希望借此平台提出建议:将此路口属于三环路的范围宽度调整至与农平路实际宽度一致进行施工……”近日,一位市民通过我市网络理政平台,对三环辅道改造的一处细节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但由于他没有留下真实的联系方式,导致有关单位无法在第一时间回复他。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呼吁,广大市民在网络理政平台来信来电时,请留下真实姓名与联系方式,方便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进行回复,而市民的相关信息都会保密。

据介绍,接到这位市民的建议后,市建委很快便作出了相应回复。“农平路为龙泉驿区区管道路,红线宽40米,规划为城市次干道,三块板断面,主道双向6车道,辅道为机非混行道,主辅分隔带宽1米,该道路与三环路辅道顺接。”据市建委工作人员郑伟介绍,农平路建于2003年,其建成时间晚于三环路,因三环路建设期间,已同步形成农平路与三环路辅道的交叉口,而在农平路建设期间未依据实际情况对该交叉口同步实施改造,造成农平路辅道未能顺接三环路既有辅道,而是与三环路既有人行道相接,导致农平路辅道车辆无法正常驶入三环路辅道。同时,农平路临三环路辅道交叉口处,两侧各约100米人行道未按规划形成,才导致人非混行因而存在安全隐患。

“为了改善农平路与三环路辅道交叉口交通不畅的现状,切实保障行人出行安全,目前我们已经同龙泉驿区政府和成都交投集团制定了相关工作措施。”郑伟告诉记者,成都交投集团将结合三环路扩能提升对农平路与三环辅道交叉口实施改造,实现三环路、农平路辅道顺接并为人行道顺接预留条件。同时,龙泉驿区将在今年底前启动农平路改造工程,按规划贯通人行道,取缔辅道机动车停车位,实现道路的正常接驳。

“按照程序,我们会将办理结果告诉市民看他是否满意,但由于该市民所留电话是空号,我们无法将处理结果第一时间告诉他。”据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建委已通过平台回复了办理情况,希望该市民能够看到并且满意。同时,该负责人也表示,类似情况在平台上也不少见,他呼吁广大来信来电市民,留下真实可靠的姓名与联系方式,方便第一时间与其进行沟通联系,市民的相关信息都会保密。

市民可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中国·成都”首页的“网络理政平台”专栏进入页面,也可直接登录成都市人民政府网络理政平台,还可以在网络理政平台中扫描二维码下载APP移动客户端。通过该平台,市民可根据自身诉求类型、区域,选择相对应的领导信箱写信反映诉求,以提高办理效率。来信受理后,市民可凭受理流水号和提取码查询、监督本人来信办理情况,还可对办理、回复结果进行评价。成都市人民政府网络理政平台网址: http://12345.chengdu.gov.cn。本报记者 文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