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迪拜一周内三次响火警 酒店起火幸无人受伤

2017-08-07 19: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阿联酋迪拜7日再次传出火情,当地一家酒店发生小规模火灾,酒店旅客和员工进行了疏散。这是迪拜在不到一周内发生的第三起火灾。

据报道,起火的酒店位置靠近迪拜的码头区。火灾发生后,多辆消防车和救护车被派至现场。社交网站上的视频显示,酒店的低楼层区域冒出烟雾。

酒店方面通过其社交网站官方账号公布消息称,火情很快就得到了控制,旅客和员工都安全疏散。

此后,迪拜民防部门人员解除警报并让人员返回酒店,此次火情未报出有人员受伤。

当地时间4日,迪拜一栋高层公寓楼发生火灾。此后在6日,该公寓楼附近的一栋建筑也发生小规模火灾。这两起火灾均未造成人员受伤。

原标题:迪拜一周内三次响火警 酒店起火幸无人员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