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洪雅强降雨致柳江至赵河道路全中断 部分农户受灾

2017-08-08 11: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70493440

中新网洪雅8月8日电 7日晚,四川眉山市洪雅县遭强降雨袭击致瓦屋山镇部分农户受灾,部分通往景区道路暂时中断,相关抢险工作正在进行,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7日晚间,洪雅县官方微博发布消息,8月7日16时—22时,洪雅县出现分散不均的强降雨,最大降雨量在瓦屋山镇(时测145.7毫米)。强降雨造成洪雅县洪吴路部分地段边坡垮塌,部分地区断电、通讯中断。洪雅县委、政府及时启动了应急预案,全力排查险情,从各方反馈信息显示,目前洪雅县群众及游客均平安。

70493450

记者获悉,截至8日早上7时,受强降雨影响,洪雅县境内洪吴路多处出现塌方,柳江至赵河道路全部中断,瓦屋山镇部分农户房屋进水,目前正组织抢险。洪雅警方提示,柳江至瓦屋山、七里坪两个方向车辆请就地在柳江或县城等候,请勿前行,具体通行时间将及时通知。

截至记者发稿时,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洪雅县已组织交通、交警、电力等相关部门进一步开展抢险工作。当地群众和游客情绪稳定,生产生活秩序井然。

相关新闻:

凉山州普格县发生泥石流 8人死亡17人失联

8月8日12点54分,凉山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就普格县荞窝镇耿底村发生山洪泥石流自然灾害发布情况通报。通报称8月8日凌晨6时左右,凉山州普格县荞窝镇耿底村发生泥石流灾害。据初步统计,截止8月8日11时,共冲毁房屋6户,造成8人死亡、5人受伤、17人失联。目前,州县领导、各有关部门及救援力量已赶赴一线全力开展抢险救援工作。具体灾情正在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2/9)

近日雨情:

风继续吹!雨不忍远离! 四川12市州有大到暴雨!

8月8日04时30分四川省气象台对第22号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进行第二次更新:过去6小时,宜宾、自贡、内江、乐山、眉山、雅安、成都、资阳、遂宁、广安10市和凉山州出现了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预计未来6小时,自贡、内江、宜宾、广安、凉山、攀枝花6市州的部分地方及达州、南充2市南部、资阳、遂宁、乐山3市东部、泸州市西部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地方有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和阵性大风。

原标题:四川洪雅遭强降雨致部分农户受灾 部分道路暂时中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