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不再反美?菲总统杜特尔特自称是美国"谦逊朋友"

2017-08-08 11:28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8月8日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此前多次发表反美言论,但他周一(7日)在马尼拉会见美国国务卿蒂勒森时却放下以往的敌对姿态,自称是美国的“谦逊朋友”。

杜特尔特在总统府会见蒂勒森时说,“我很高兴见到你”;“我们是朋友,我们是盟友……我是你在东南亚的谦逊朋友。”

杜特尔特说,他和蒂勒森在会谈中讨论了“许多事情”,但没有透露详情。

报道说,美军正在为菲律宾军方提供援助,协助菲律宾政府军在菲律宾南部马拉维打击伊斯兰极端武装组织分子。

蒂勒森表示,美军为菲律宾提供支援打击恐怖分子与美方对菲律宾禁毒行动所引发的人权关注,“我不认为这两者之间有任何冲突”。

原标题:不再反美?菲总统杜特尔特自称是美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