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刘国梁陪女儿征战美国高尔夫少儿赛 分享育儿心得

2017-08-09 08:13   来源: 北京晨报   编辑: 杜存   责任编辑: 马兰

已经卸任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的刘国梁昨天更新微博,分享了同女儿刘宇婕在美国参加高尔夫比赛的感悟,称不仅要教会孩子赢,更要教她们如何面对失败。妻子王瑾透露,女儿近期参加的6站比赛,获得3冠3亚。

北京时间8月7日结束的US Kids Golf 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刘宇婕获得女子7岁及以下组的并列第二,创造了本届赛事中国选手参赛的最佳战绩。昨天,王瑾发微博感慨:“40多天,爸爸一直陪伴着我们,达拉斯、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北卡,6站比赛获得3个冠军、3个亚军,训练时当教练,比赛时当球童,生活中当爸爸……最大的收获不仅仅是奖牌而是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和孩子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让宝贝儿懂得训练时走不动了即使爸爸背着也要完成训练计划。我们要比其他选手起得早看得多,有比赛时需要内心的强大,有赛后的不甘心,明年要争取更大的奖杯!”

刘国梁转发妻子的微博:“这次我们父女俩一起并肩作战,完全是不一样的感受。不但要教会孩子怎么去赢,更要教会孩子如何去面对失败,只有输的起的人,才能真正强大并且在成功的路上走得更远。”他还透露,昨天是自己实现“大满贯”成就的18周年纪念日,“更难忘里约奥运会那个完美的夏天有那么多人跟我们一起回忆一路追随,真好!”卸任后,刘国梁有了更多时间陪伴家人,而女儿的高球天赋也日渐展现,让网友齐赞“虎父无犬女”。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晨)

原标题:刘国梁:与孩子并肩作战很爽 陪女儿征战美国高尔夫少儿赛 分享育儿心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