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方便市民献血!今日成都所有献血点暂无停止服务时间

2017-08-09 10: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宋雅婷)8月9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血液中心获悉,面对地震灾情,成都市血液中心已经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各项应急工作。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为方便市民献血,日前,市血液中心已紧急调整8月9日全市献血点和献血服务时间,所有献血点暂无停止服务的时间。截止到今天上午11点,成都市13个献血点共接待325位爱心市民,其中271位成功捐献血液。

QQ图片20170809105852

现场已有很多市民在排队

今天上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来到位于暑袜中街的献血点,记者在现场看到,陆续有市民来到献血车上献血。

QQ图片20170809111033

刚刚献血完的肖女士告诉记者,今天她是特意来献血的。“昨晚看到九寨沟地震的新闻后,我就打算今天来献血,今天早上九点过就到了这边献血点排队等候。”肖女士说,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力量,能够帮助到宅区人民,希望他们平安。 

QQ图片20170809110816

毛先生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他是专门请假到献血点来献血的,今天也是他第一次献血。“昨天发生了地震,看到新闻后觉得很痛心,就想今天如果有时间就来献血。”毛先生说,成都是个有爱的城市,作为一名成都人,他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到灾区人民,“我觉得献血只是一件小事,更辛苦的是前往一线的救援力量,希望他们都平安。”

暑袜中街献血点的志愿者吴成龙告诉记者,今天一早他就赶到这边献血点了。“以前我在学校就做过志愿者,昨晚看了新闻之后,我想今天来献血的市民肯定多,正好现在我们公司在放假,所以一早就过来帮忙。”

成都市血液中心副主任李文介绍,面对地震灾情,成都市血液中心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绵阳市中心血站于8月9日凌晨1点,将应急血液连夜送往灾区,8月9日9点到达九寨沟人民医院检验科,共送达应急调拨红细胞悬液共计100个单位。“此外,阿坝州中心血站供应的20个单位红细胞悬液已经发出,因交通堵塞目前正在赶往灾区途中。”

李文告诉记者,今天上午,成都市各献血点有很多爱心市民前往献血,李文提醒,想前往献血的市民要携带好有效的身份证件,在献血前注意休息,饮食要清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