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女子入境美国遭暴力拘捕多处受伤 获赔309万

2017-08-09 11:59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事发于尼亚加拉瀑布彩虹桥(资料图)

海外网8月9日电 中国一名女商人于2004年入境美国时,疑遭当地边境人员暴力拘捕,眼睛被打瘀青,身体多处受伤。女商人两年后上诉索偿,美国联邦法院当地时间8月7日裁定,她可获46.1万美元(约309万人民币)赔偿。

据香港东网消息,该女商人名叫赵妍(Zhao Yan,音译)在美加边境尼亚加拉大瀑布彩虹桥,以游客身份入境美国。被指“当时逃离边境人员,被制服时又不断挣扎,故其身上的伤是自己造成的”。

赵妍于2006年上诉,追讨1000万美元损害赔偿。

法官认为,当地政府需对边境人员的处理手法负责任,裁定在这次错误的拘捕行动中,赵妍可获46.1万美元弥补医疗费、身体伤害和财物损失。

据悉,当地政府与赵妍的代表律师暂未回应判决。

原标题:中国女子入境美国遭暴力拘捕多处受伤 获赔309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