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波罗的海三角洲环保演习在俄罗斯举行

2017-08-09 14:38   来源: 新华社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8日,来自俄罗斯、丹麦、芬兰、瑞典、波兰5个国家的船只在俄罗斯加里宁格勒波罗的海海域集合,参加2017波罗的海三角洲环保演习。

据俄罗斯国防部网站消息,俄罗斯方面派出波罗的海舰队的9艘舰艇和3架直升机参与演习。丹麦派出3艘除油船,其他国家各派一艘舰艇参加演习。

演习假想波罗的海一个石油平台发生事故,联合参演力量将共同扑灭火灾,处理泄漏的原油,并对相关人员进行救助等。

为了保护波罗的海地区海洋环境,相关国际组织和国家1992年签订《赫尔辛基公约》。根据公约,成员每年将进行环保演习。《赫尔辛基公约》管理机构为波罗的海海洋环境保护委员会,总部位于赫尔辛基,成员包括欧盟、俄罗斯、德国、丹麦、芬兰、瑞典、波兰、拉脱维亚、立陶宛和爱沙尼亚。(记者 鲁金博)

原标题:波罗的海三角洲环保演习在俄罗斯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