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黎驾车冲撞士兵事件致6伤:系蓄意袭击

2017-08-09 16: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首都巴黎郊区9日发生车辆冲撞士兵事件,一名男子驾车冲撞一队巡逻士兵后逃逸。巴黎警方表示,事件造成至少6名士兵受伤。目前嫌犯在逃。

点击进入下一页

法国首都巴黎郊区9日发生车辆冲撞士兵事件,警方随后到达事发现场。来源:路透社。

冲撞事件发生在巴黎郊区勒瓦卢瓦-佩雷镇。警方表示,一名男子驾车冲撞一队巡逻士兵,造成至少6名士兵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4人轻伤。

目前,此次袭击事件尚未被宣布是恐怖袭击。不过,勒瓦卢瓦-佩雷镇长表示,“毫无疑问这是一起蓄意袭击”。

受伤的巡逻士兵属于“步哨行动”组(Operation Sentinelle),该行动自2015年法国恐袭事件后成立。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一名男子驾车冲撞一队巡逻士兵后逃逸。巴黎警方表示,事件造成至少6名士兵受伤。来源:路透社。

其实,早在2015年巴黎恐袭后,法国就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此后又连续5次延长紧急状态,直至今年11月份。

巴黎警方目前正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在事发区域搜寻肇事车辆。

原标题:巴黎驾车冲撞士兵事件致6伤:嫌犯在逃 系蓄意袭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