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机场全力保障九寨地震救援航班飞行

2017-08-09 16:5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封面新闻讯 8月9日下午,记者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获悉,自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后,成都机场迅速行动起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救灾部署,优先保障通往灾区的救灾飞行,确保空中通道的畅通,为及时运送灾区人员和输送救灾物资赢得了宝贵时间。

据了解,地震发生后,成都机场在第一时间作出反映,当晚便召开救灾紧急会议,对救灾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经各单位通力合作和高效运作后,于今晨05:26安全顺利地保障了第一架飞往灾区的航班;在今早07:40,又安全顺利地保障了载有126名来自灾区旅客的3U8112航班的降落,这是成都机场接收的第一个来自灾区的救灾航班。

据悉,目前成都机场保证飞往九寨的救灾航班是首要任务,今下午13:11从成都机场起飞8L9601航班已安全于13:50左右在九寨机场安全降落;今早CA1714航班从杭州起飞,机上载有一条搜救犬和6名救灾人员,目前该航班已在成都机场顺利降落;今上午10:20,载有129名灾区旅客的3U855S航班从九寨机场起飞,并已安全到达了杭州机场;截止下午15:15,8L9602航班还没有从九寨机场起飞。(吕俊明 记者殷航)

原标题:成都机场全力保障九寨地震救援航班飞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