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宾馆等26家酒店为震区疏散游客提供免费住宿

2017-08-09 18: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9日讯 据市旅游局官网消息,8月9日,成都旅游饭店协会发出《关于号召全体会员驰援九寨地震倡议书》,号召其会员单位给从震区疏散到成都的部分游客特别是轻伤游客及返回成都的救援队提供免费食宿。

提供免费住房的酒店包括有成都华尔道夫酒店80间、西藏饭店20间、四川宾馆20间、银河王朝大酒店20间、家园国际酒店提供30间等。

原文如下:

成都多家酒店为震区疏散游客提供免费住房

成都旅游饭店协会发出《关于号召全体会员驰援九寨地震倡议书》

8月9日,成都旅游饭店协会发出《关于号召全体会员驰援九寨地震倡议书》,号召其会员单位给从震区疏散到成都的部分游客特别是轻伤游客及返回成都的救援队提供免费食宿。倡议书还提出,全体会员单位不得变相涨价,并应建立绿色通道,满足游客其他需求。以下是倡议书全文及提供免费住房的酒店名单:

成都旅游饭店协会关于号召全体会员驰援九寨地震倡议书

尊敬的各会员单位:

8月8日21点19分在我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中距九寨沟县39公里、距成都285公里。

灾情发生后,成都市旅游局、成都旅游饭店协会与灾情一线保持联系。据悉,最快于今日下午晚些时间将有部分滞留的游客抵达成都。在此,成都旅游饭店协会倡议全体会员单位:

一、举成都饭店业之力进行驰援,提供给到达成都的部分滞留旅客、轻伤旅客及返回成都的救援队提供免费食宿支持。

二、倡议全体酒店不得对九寨沟返回旅行社团队客人和散客变相涨价。应建立绿色通道,协助其他需求服务。

“安危谁与共、风雨忆同舟!”我们鼓励全体会员单位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危难之时,拿出我们成都饭店人的爱心,攻克难关。

成都旅游饭店协

2017年8月9日

家园国际酒店 30间免费住房

金堂华美达安可酒店20间免费住房

锦弘国堰宾馆20间免费住房

西藏饭店20间免费住房

迎宾一号酒店20间免费住房

银河王朝大酒店20间免费住房

芙蓉丽庭酒店8间套房

新华国际饭店6间免费住房

合江亭翰文大酒店20免费住房

四川铁道大酒店20间免费住房

华西天使宾馆8间免费住房

百伦国际酒店20间免费住房

京川宾馆20间免费住房

天湖宾馆10间免费住房

金地饭店20间免费住房

尚锦酒店集团20间免费住房

城市名人酒店10间免费住房

欣瑞大酒店10间免费住房

四川宾馆20间免费房

成都瑞升芭富丽酒店10间免费房

成都新东方千禧大酒店10间免费房

锦玺沃特酒店8间免费房

成都天府阳光酒店5间行政套房,2间亲子套房

正熙雅居酒店标间5间,凯优威尔酒店川师店标间5间

成都华尔道夫酒店80间免费房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