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毒鸳鸯”织起贩毒网 贵阳警方侦破特大毒品案

2017-08-09 19: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观山湖警方侦破特大毒品案两对“毒鸳鸯”织起贩毒网

警方缴获的毒品。(观山湖警方供图)

中新网贵阳8月9日电 记者9日从贵阳观山湖警方获悉,观山湖警方日前成功侦破一起特大毒品案件,缴获毒品海洛因2.55公斤。该团伙涉及的主要5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两男两女分别是两对“毒鸳鸯”。

警方抓捕现场。(观山湖警方供图)

警方抓捕现场。(观山湖警方供图)

2017年6月,观山湖警方摸排发现,一名叫宋某某的男子常往返于云贵之间,有从云南省购买毒品运输至贵阳进行贩卖的重大嫌疑。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

专案组民警表示,嫌疑人宋某某曾经因吸食海洛因被警方处理过,现在并没有固定的职业,也没有固定收入来源,但过着奢侈铺张的生活。

警方抓捕现场。(观山湖警方供图)

警方抓捕现场。(观山湖警方供图)

专案组民警还发现,宋某某与一陌生男女来往密切,大部分时间都混居在一起,行为甚是诡秘,白天基本也是门窗紧闭,深居简出。通过调查,警方摸清了这一对陌生男女的身份:男子杨某某和女子吴某某均系贵州毕节人,两人是情侣关系。

在一次追踪过程中,办案民警跟随杨某某和吴某某来到南明区兴关路棉纺厂宿舍时,杨某某掏出一个白色的塑料包装袋交给一名“马仔”。

为尽快掌握宋某某与杨、吴二人的关系,民警随即对这名疑似“收货”的男子实施抓捕,当场在塑料包装袋查获海洛因疑似物50克。

据该“马仔”交待,杨某某和吴某某主要负责为宋某某“散货”给吸毒人员或者手下马仔进行贩卖。

至此,一个以宋某某为首,其杨某某和吴某某为其左膀右臂的贩毒团伙轮廓逐渐清晰。此外,据这名马仔交待,宋某某妻子吉某某也参与其中。

警方从多方面了解到:宋某某将于近期回云南购买毒品运到贵阳贩卖。警方据此决定进行抓捕。在犯罪嫌疑人“送货”途中,民警迅速将其犯罪嫌疑人所驾驶车辆后方堵住,在宋某某等人还未反应过来时,将其完全控制。

经现场搜查,从其车内搜出毒品海洛因4块,共计2.4公斤;其后在宋某某家中又搜出毒品海洛因0.1公斤。

据嫌疑人宋某某交待,当天为逃避警方打击,采取人货分离的方式进行运输。杨某某因债务缠身,生活穷困潦倒,作为情侣关系的吴某某,为了能让杨某某尽快还清债务,劝说杨某某与宋某某一起贩卖毒品从中牟取暴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中。(完)

原标题:观山湖警方侦破特大毒品案 两对“毒鸳鸯”织起贩毒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