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九寨沟松潘川主寺 客运班车暂停 全额退票

2017-08-10 07:1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暂停发往阿坝州及途经阿坝州的旅游包车,同时暂停经国道213线进出阿坝州的客运班车。

记者从茶店子客运站了解到,9日~11日前往九寨沟、松潘、川主寺的客运班线暂停,预售票全额退款;新南门旅游集散中心的九寨沟班线则从9日暂停至13日,也是全额退票。

四川汽车票务网提醒,优先选择网上退票,如果无法实现网上退票,可以直接拨打客服电话进行无损退票。客服电话:400-660-8787。

原标题:九寨沟松潘川主寺 客运班车暂停 全额退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