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惊险!济南的哥凌晨遭抢劫被砍 已脱离危险

2017-08-10 09:27   来源: 齐鲁网   编辑: 杜存   责任编辑: 马兰

九日凌晨四点左右,在济南温泉小镇附近,一名出租车司机遭遇抢劫,不仅身上的钱被抢光,还被歹徒砍了四刀。

下午四点多,记者赶到市立三院时,受伤的出租车司机王师傅已经结束手术,正躺在病床上休息,多名家属在病床边陪护。

家属告诉记者,王师傅不到凌晨四点接了个小伙子,戴着眼镜,挺高挺壮,说让到协和学院路口右拐。王师傅大意了,小伙子还没下车突然说把钱拿出来。

意识到遇到抢劫了,司机王师傅将手里的二百多元现金都给了对方,可对方不仅不满足,还要求王师傅继续微信给自己转账五千元。

家属说,当时歹徒拿出凶器让王师傅给钱,把刀架在脖子上捅他,还下车追了好几圈。

最后劫匪趁机离开了现场,王师傅则因为被捅伤后失血太多,衣服都被鲜血浸湿了,好在半路被及时赶来的邻居和家属遇到,将其及时送往医院。

目前王师傅经过抢救已经没有生命危险,案件的详细情况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惊险!济南的哥凌晨遭抢劫被砍四刀 已脱离危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