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首家“海外都江堰”工作站成立

2017-08-10 08: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都江堰市获悉,该市赴柬埔寨、印度尼西亚代表团与柬埔寨全球通旅行社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推广协议,成立了“海外都江堰”柬埔寨工作站。据悉,这是首家“海外都江堰”工作站的正式成立。

据介绍,“海外都江堰”工作站主要服务于都江堰的对外开放与合作,利用海外资源在国际前沿实地实时、生动真切地宣传都江堰,推广都江堰,展示都江堰的国际旅游城市形象,服务都江堰企业走出去,扩大经贸交往的渠道和方向,助推国际生态旅游名城建设。(记者 杨华春)

原标题:首家“海外都江堰”工作站成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