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资委和央企7月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5起

2017-08-10 14: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2017年7月,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各级纪检监察机构严肃查处了7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处理148人(含党纪政纪处分93人)。

其中,违规公款吃喝问题6起,处理15人;公款国内旅游问题6起,处理10人;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问题16起,处理23人;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9起,处理16人;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19起,处理53人;大办婚丧喜庆问题7起,处理10人;提供或接受超标准接待等其他问题12起,处理21人。

原标题:国资委和央企7月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5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