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大批中国游客到非洲旅行避暑 非媒:天上掉下的蛋糕

2017-08-10 14:33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台媒称,大陆天气高温热到爆,许多网友戏称“干脆到非洲去避暑”。这不是开玩笑,因为南北半球季节相反,目前非洲正好是一年中最凉爽的季节,肯尼亚、南非和毛里求斯都成了陆客最爱的“避暑胜地”,人潮是去年同期的3倍。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8月9日报道,依据大陆旅游网站驴妈妈本月7日提供的资料显示,非洲已成为今年陆客出境游最爱的“避暑”旅游目的地之一。在非洲,最受欢迎的依次是毛里求斯、肯尼亚、摩洛哥、南非和突尼斯,旅游价格和去年差不多,多集中在1到2万元人民币之间,出游天数多在8天以上,本月中上旬将是暑期出游最高峰,上海、成都、北京、广州、深圳、昆明、西安、南京、武汉、无锡是赴非游十大热门客源地。

根据世界旅游组织统计,2008年赴非陆客只占大陆出国游总人数的3%,2016年升至10%,达1130万人次,且还在以每年50%的速度快速成长。

据非洲媒体报道,由于签证条件的放松和直飞航班开通等原因,2016年赴衣索匹亚、肯尼亚和南非的陆客人数都大幅成长,前往非洲旅游的主要目的包括到非洲庆祝婚姻、毕业、生日或是过节,感受不一样的异国风情和文化。尤其是陆客购买力高出欧洲游客40%,对非洲旅游业来说,大陆游客是“天上掉下来的蛋糕”。

原标题:大批中国游客到非洲旅行避暑 非媒:天上掉下的蛋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