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3名九寨沟地震伤员被省人民医院救治 免费治疗

2017-08-10 14: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999999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8月10日报道 今日,记者从四川省人民医院获悉,截至目前,省医院共救治了23名九寨沟地震中受伤的伤员,有10名正在四川省人民医院留院救治,其中5名伤员在EICU(急诊重症监护室)治疗,5名在急诊外科治疗。“目前接收的伤者,我们医院一概都不考虑费用,将为他们进行免费治疗。”四川省人民医院医务部部长冯刚介绍说。

在EICU治疗的10名伤员中,一位75岁的老人和一位8岁的小女孩伤情较重。“小女孩来自重庆,”四川省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邹平介绍说,小女孩主要是左额颞部开放性骨折和脑损伤,此前已经在当地做了手术。

“75岁的伤者来自杭州萧山,是在九寨沟的一家酒店中被掉落物砸中,造成5处骨折,其中4处骨折情况较重。”四川省人民医院外科主任医师袁加斌介绍,“这几天,等伤者病情稳定后,我们将会给她进行3次左右的手术治疗。”

据了解,此次四川省人民医院给受伤的地震伤员配备的治疗团队为曾经参加过汶川地震、雅安芦山地震、玉树地震的专家团队,除了对伤者伤情进行治疗外,医院还同时进行这心理干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