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道213线茂县段终于抢通 目前只准救灾车通行

2017-08-10 16:5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封面新闻讯 记者从茂县公安局获悉,8月6日高位山体垮塌导致的国道213线石大关路段,今天终于抢通。

10日上午11点,国道213线茂县境K769+700(石大关旧关楼)处山体高位垮塌路段已抢通,是一条便道。

交警部门提示,目前实施交通管制,除抢险救灾车辆可通行外,禁止一切社会车辆通行。

该路段是成都通往九寨沟的两条主要交通要道之一,抢通对地震抢险有积极作用。(蒋跃 记者 李逢春)

原标题:国道213线茂县段终于抢通 目前只准救灾车通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