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把新生女婴寄往福利院的女子被控制 涉遗弃子女罪

2017-08-10 21: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把新生女婴寄往福利院的女子被控制 涉遗弃子女罪

情况通报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10日讯 今日,福州市晋安公安局发布一则案情通报,通报显示,8月9日上午,罗某(女,24岁,四川平昌人)将自己的新生女婴装在包裹内,企图通过某快送平台送往福州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发现后报警,晋安公安分局民警立即出警赶赴现场调查处置,并将该女婴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女婴生命体征平稳。根据初步调查情况,罗某涉嫌遗弃亲生子女犯罪,现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