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强化政治担当 狠抓工作落实 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2017-08-11 07:0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驻蓉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强化政治担当 狠抓工作落实 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范锐平主持并讲话 

昨日,驻蓉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范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文件精神,以及驻川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相关文件。

范锐平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认识做好支持驻蓉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协调联动、有力有序,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保障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推进。

范锐平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卡紧时间节点、紧盯重点难点、健全联动机制;要坚持依法办事、分类指导、改革创新,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对突出问题制定针对性解决方案,结合实际探索有效措施办法;要坚持统筹兼顾、密切协作、分工配合,注重宣传引导,确保社会稳定,着力形成党委统揽、军地联动的良好工作格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左正,副市长刘宏葆,成都警备区司令员李元祥、政委李力生,市长助理韩春林,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记者 钟文)

原标题:强化政治担当 狠抓工作落实 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